一个平平无奇的产糖选手

关于奶团子更新以及新坑宣传

奶团子这么好看吗?🌚🌚🌚🌚

掐指一算六个月没更了 有好几个人在催更 说真的我并不排斥催更 相反我觉得催更是对我文章的肯定 但是我确实是没有存稿也没有时间 劳动节只有三天假 作业数不过来 还要出去玩(不是)初三了多多体谅吧😩😩


刚开始我本来是想弄短篇的 不知道怎么写着写着就有越写越长的趋势 谢谢你们对它的喜爱以及肯定 我手机被收(现在拿的我爸的)七月份中考 十六号还是多久的样子我不记得了(我不配当初三生)只知道只有七十五天了 这劳动节一定是最后的长假了


最近也有在准备新坑 也会在暑假开更 不保证日更但会努力 尽量两头兼顾 在喜欢奶团子的同时也请大家的关注关注新坑《限定温柔》第一话写一半了 首发不会短😜😜

有时间会写手稿奶团子第五话 到时候拿到手机只需要腾上来就行了 感谢大家(❁´ω`❁)


等我回来啦啦啦啦



占tag抱歉

评论(6)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