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平平无奇的产糖选手

小奶团子,做范家媳妇吧!05

我来了,久等了大家


文章一发出去就被屏蔽我先这样试试呢能不能吧








黄明昊感觉有人在跟着他。



出校门不久黄明昊就感觉后面有脚步声,忽远忽近,黄明昊本来以为是自己太敏感了,但是这声音一直持续到了十分钟,黄明昊不敢贸然回头,只是加快脚步,祈祷能快点到家。



突然一股力量把自己肩膀往后拉,黄明昊回头一看,是几个大叔,摸自己肩膀的这个应该是里面最猥/琐的,满脸赘肉笑起来挤在一起实在是把黄明昊恶心的够呛。



“我知道你已经发现我们了,初中生啊?那最好我最喜欢没开过苞的娃娃了。”猥/琐叔搓了搓手,提了提裤子。



“滚啊!我都高中了!”黄明昊往后退了几步喊道。



“高中生啊,没关系我也可以接受,来吧爷一定让你爽爽的。”猥/琐叔舔了舔嘴跟着往前走了几步。



“我不接受你啊!!走开啊!”黄明昊没退几步就抵到了墙上。



“没关系啊,爷保证让你今晚爽/翻/天!”说着猥/琐叔就开始扯黄明昊的校服拉链,把他的衣服脱/下,白嫩的肌/肤裸/出大半,黄明昊拼命地挣扎。




“救命啊!救命!”




“啪!”是巴掌落在脸上的声音,黄明昊脸上的手指印红的明显,“再给我动一下!”猥/琐叔威胁黄明昊,猥/琐叔看黄明昊停下来笑了笑,“留着力气等会叫吧。”




黄明昊有些绝望了,身上的衣/料被脱得越来越少,自己的力气没有他的大,挣扎并没有很大的效果。



范丞丞,你再不来,就再也见不到我了......












范丞丞本来说是要送黄明昊回家,即使黄明昊不同意但范丞丞还是想在他身后跟着他看着他安全到家再离开,可能这样不好,但一切都是为了黄明昊的安全,黄明昊长这么好看被人拐跑了怎么办。



但范丞丞整理好书包刚准备跟着黄明昊的步伐走出教室就被一个女生缠住了,女生手中拿着本练习册,说是要来问题。



“丞丞同学,我可以问你一下这道化学题吗?不会耽误你太久的。”女孩子的脸红红的,都不敢抬头看范丞丞,但还是鼓起勇气把手上的练习册递了过去。



“不是吧大哥,你班上前十我班上倒数你来找我问题?没搞错吧”范丞丞因为着急吼出来的声音成功把女生吓哭,本来就害羞不敢,现在范丞丞这么一吐槽就直接哭了出来。



范丞丞看着女孩子的眼泪觉得抱歉,虽然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女孩子莫名其妙就哭了,但肯定是因为自己吧,所以范丞丞还是耐着性子为他讲解了这道题。



女孩子并不是不会这道题,范丞丞的天赋和学习能力也远远不止在倒数前十这么简单,不过是因为不想学只想谈恋爱......



范丞丞专注的解题并没有发现女孩子的眼神和注意力根本就没有在练习册上过,全在范丞丞的脸上和手上。



好不容易等范丞丞讲解完这道题二十分钟已经过去了,范丞丞心里着急黄明昊的去向,抬眼看了一眼女孩子,只是脸很红也没有要哭了范丞丞告辞就准备走。



这次女孩子终于没有拦着他了。










范丞丞沿着黄明昊家的方向加快脚步一路追赶,快到他家时也没有见到黄明昊,还想着等会去黄明昊家坐一坐喝杯茶,就听到旁边的小巷子里传来呼救声。





是黄明昊!




范丞丞边掏出手机打电话边抄起旁边的棍子冲了过去。










请问我是卡文写手🐴

有错别字别怪















评论(9)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